江苏海事局闻新祥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并与培训班学员座谈

12月24日,江苏海事局副局长闻新祥、人事教育处处长黄鹂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调研,并与在我校参加海事系统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上海片区集中初任(理论)培训的江苏海事局学员座谈。

杨万枫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闻新祥副局长一行。他表示,江苏海事局各位领导拨冗来校调研工作,看望培训班学员,不仅体现了江苏局领导对青年一代“江海潮”的关怀与重视,也是对承办单位的支持和鼓励。学校愿尽最大努力把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得尽可能周到细致,高质量完成部海事局委派的培训任务。

闻新祥副局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和贴心的服务,培训安排科学合理,学员精神状态好、团队氛围好、学习成果好。他希望学员们继承和弘扬“坚守、担当、实干、创新”的“嘶马树”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肯学习、能吃苦、守规矩、心态好”,积极投身海事“三化”建设,更快地成长成才。

继续教育学院胡志武书记向江苏海事局领导汇报了学员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文体活动、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高度评价了江苏局学员的优秀表现。

黄睿代表培训班学员,就自我管理、正规化训练、理论培训成果、学员多彩生活、“江海潮”品牌建设等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孙开阳、朱坤、金丹、陆隽杰等学员也踊跃发言,交流了培训期间的感受和收获。

今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首次对直属海事系统新录用公务员采取片区集中模式进行初任培训,包括正规化训练和理论培训两个部分。上海片区的理论培训在上海海事大学进行,学员来自江浙沪三局,其中,江苏海事局 49人、浙江海事局 42 人、上海海事局 40 人。这些队列严整、动作规范、口号响亮、英姿飒爽的“海事新兵”,已经成为上海海事大学校园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学弟学妹们仰慕学习的榜样。江浙沪三局的“江海潮”“新海青”“小海狮”们在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形成了赶学比拼、群马拉车的生动局面。

杨万枫副校长与闻新祥副局长会谈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摄影:韩宝威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