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谢赫•穆吉布•拉赫曼海事大学校长Baten海军少将一行来校考察

12月22日至23日,孟加拉国谢赫·穆吉布·拉赫曼海事大学(BSMR Maritime University)校长Baten海军少将、孟加拉国教育部官员Laila Arzu Mand Banu女士一行6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考察,金永兴副校长会见了来宾一行。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金永兴副校长对Baten校长一行前来我校考察了解学校建设、专业设置等办学情况表示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经验。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新校区建设经验可为谢赫·穆吉布·拉赫曼海事大学校园建设提供参考;上海海事大学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经验也可为谢赫·穆吉布·拉赫曼海事大学所借鉴。

Baten校长表示,谢赫·穆吉布·拉赫曼海事大学是以孟加拉国国父—首任总统谢赫·穆吉布·拉赫曼的名字命名的一所新成立的大学,也是孟加拉国第一所专门的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是世界上最好的海事大学之一,学科实力雄厚,考察团一行专门前来取经,学习上海海事大学的办学经验,非常感谢上海海事大学给予的接待与无私的经验分享,希望今后上海海事大学能多支持谢赫·穆吉布·拉赫曼海事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机构设置、学科与专业建设、人员聘用、校园建设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我校航海模拟器、自动化机舱、水上训练中心、图书馆等设施。

撰稿、摄影: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