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南通校友联谊会顺利举行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上海海事大学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于12月13日中午在南通文峰饭店举行,南通地区近70名校友参加大会,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一行应邀出席联谊会。

会上,到会校友一致推选轮机专业78级韩成敏校友担任联谊会会长。韩成敏校友接受了於世成书记颁发的聘书,并致辞感谢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把校友联谊工作做好,争取后来居上,将南通校友联谊会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

於世成书记向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检验评价高校办学质量的关键就是看校友的社会认可度、行业知名度,上海海事大学坚持抓好校友工作,就是希望提升校友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向心力。母校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母校成为校友心中永远的精神家园。

联谊会上,入学在60、80、90年代的校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母校情怀和对老师同学的深情厚谊。於世成书记代表学校向支持协助联谊会成立的热心校友颁发了校友工作鼎力支持奖。

南通校友联谊会前期校友联系于2009年12月开始,筹备工作于今年10月启动,借助移动互联网通讯手段,校友登记联络十分迅速,校友注册踊跃,南通校友联谊会已成为全球南通校友的关注焦点。

於世成书记向韩成敏校友颁发上海海事大学南通校友联谊会会长聘任证书
颁发校友工作鼎力支持奖
合影
撰稿、摄影: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