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决定金永兴同志任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

1月23日下午,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市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夏明林,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吴毅等一行莅临我校,宣布市委、市政府有关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出席。虞丽娟主持会议。

陈皓副部长在会上宣读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金永兴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金永兴同志担任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书记,於世成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书记职务;免去金永兴同志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职务。

我校原党委书记於世成发表讲话,感谢上级党委、全校师生员工多年来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40多年来在上海海运学院、上海海事大学学习、工作的感想与体会。於世成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离开领导岗位后,将回到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继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任党委书记金永兴在讲话中指出,每一位海大人都对学校的发展有强烈的期望和追求,因此,如何直面挑战,精心筹划,抢抓机遇,在激烈的竞争中让学校依然保持较强的发展趋势,能够在国内外同类学校中保持卓越的地位和良好的口碑,在服务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全国交通运输事业和国家战略的过程中有更大的建树和贡献,是新一届学校党委班子永不退却的选择。

金永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勤奋学习,勇于进取;勤勉工作,尽心尽责;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他对於世成同志几十年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有方校长感谢上海市委、市政府,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无论是从学校层面还是个人角度,都要感谢於世成书记,因为他对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都凝聚了他的心血。於世成书记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严于律己,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黄有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继续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要坚决支持金永兴书记的工作,坚决落实学校重大事宜由党委决策的机制,同时希望学校各部门全力支持党委的工作,形成更加良好的团结协调氛围,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陈皓在讲话中对於世成同志近年来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上海海事大学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强化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着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凝聚共识,抢抓机遇,不断开创学校科学发展新局面。

撰稿、摄影:宣传部、组织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