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取得佳绩

近日,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成绩揭晓,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多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赵琬、赵泽伟、方文军团队荣获一等奖(TI杯);李振南、卢宏亮团队和刘鑫、张震、杨凯团队获得一等奖;另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我校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共组织13支队伍参加了上海赛区的竞赛。参赛学生每三人一组,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利用暑假时间克服重重困难进行赛前集训。最终在3天竞赛时间里根据组委会提供的题目,共同完成方案设计、实物制作、论文撰写等工作,将设计作品提交组委会并参加现场测评。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邀请赛(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一项专题邀请赛。邀请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和东南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协办。邀请的学校主要是设置电子信息或电气工程本科专业,并列入国家985、211工程建设计划的普通全日制大学;以及部分在电子信息或电气工程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或较强专业特色的其他大学。参赛队员为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每支参赛队学生不得超过三人。

接受评委评判
队员们日夜调试
撰稿、摄影:教务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