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5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

1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5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在图书馆B4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万枫副校长主持,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郑苏作了《2014年度图书情报工作报告》,馆长助理梁伟波汇报了《2014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总结》和《2015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讨论稿》。

委员们分别从提高文献资源质量和使用效率、建设特色资源、拓宽经费来源渠道等多个方面,对图书馆2015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万枫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图书情报工作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在满足基本需要的同时要保证长足发展,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方法分析文献资源利用率,进一步提高经费使用效率,保持我校文献资源特色,持续发展,不断积累,以满足学校教学、科研需求。

撰稿、摄影:图书馆·科技情报所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