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节日值守岗位职工

羊年春节之际,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校长黄有方分别于2月19日(正月初一)、2月18日(除夕)清早赶到临港校区,对节日期间仍辛勤值守在各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2月18日(除夕)上午,校长黄有方赶到临港校区,先后来到学生宿舍、10KV开关站、学生食堂、校门卫和总监控室,详细了解节日值守岗位职工的工作情况,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2月19日(正月初一)上午,党委书记金永兴分别到后勤饮食服务部、学生公寓服务部、接待服务部、校医院、保卫处、生乐物业公司等部门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留校学生饮食住宿和节日生活安排情况,仔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们表示感谢,对后勤、保卫、学生管理系统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各岗位加强防范检查和巡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丰富留校学生的节日生活。

慰问食堂员工
慰问保卫处总监控室值班人员
慰问海云楼值班人员
慰问值班门卫
撰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