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事局高军局长一行来校调研并与培训班学员座谈

12月15日,浙江海事局局长高军、副局长周荣祥、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华渊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调研工作,并与在我校参加海事系统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上海片区集中初任(理论)培训的浙江海事局学员座谈。

高军局长表示为学员们顺利进入浙江海事局大家庭感到高兴,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表现出的“亮剑”精神值得肯定,希望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找准定位从基层做起,因势利导快速成长为业务骨干。

周荣祥副局长介绍了浙江海事局的基本情况,并为学员们的实操实习和入职工作给出指导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为海事系统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上海片区集中初任(理论)培训的具体承办部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胡志武书记向浙江海事局领导汇报了学员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文体活动、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丁海生代表培训班学员,就班级建设、正规化训练、理论培训成果、学员多彩生活、新海青品牌建设等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其他学员也踊跃发言,就培训期间的感受和收获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杨万枫副校长热情接待了高军局长、周荣祥副局长一行,对浙江海事局长期以来对上海海事大学办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感谢。

杨万枫副校长与浙江海事局高军局长、周荣祥副局长等座谈
浙江海事局领导与学员座谈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刘同华;摄影:宣传部、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