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海外华人交通协会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6)将于2016年7月6日至9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第十六届海外华人交通协会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6)将于2016年7月6日至9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与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共同举办本届年会。

海外华人交通协会国际交通科技年会是由COTA发起,美国土木工程协会(ASCE)和美国运输研究理事会(TRB)协办的交通运输领域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广受认可的交通运输领域国际系列会议,已成为汇聚海内外众多致力于交通运输科研创新、行业发展的专家们共同交流的学术盛会。

“绿色多式联运与物流(Green and multimodal Transportation & Logistics)”是本届年会的主题。届时,将有2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交通运输领域9位负责11个SCI/SSCI源期刊的主编、17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和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参会。

7月6日,按照该系列会议的传统,将举办“交通学院院长论坛”和“青年论坛”。将特邀来自台湾和香港高校的交通运输学科负责人介绍他们的人才培养经验;同时,汇聚一批近几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等称号的学者。

7月7日上午,第十六届海外华人交通协会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开幕式将在上海海事大学大礼堂举行。

7月9日上午,将举办以“中国和世界的多式联运”为主题的“COTA—世界银行论坛”。

近260个学术报告将在本届年会上“亮相”,大会将充分展示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与物流领域的成就。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将受邀作大会报告,另有15位师生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

本届年会将为上海海事大学师生与国内外学者交流提供良好的机会,为宣传学校的发展成就、展示学校的特色与优势搭建一个高端平台。

文字: 
交通运输学院 哈斯
图片: 
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 
石立山 李飞
策划: 
宣传部 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