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大法意数据库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电子资源北大法意数据库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北大法意数据库

采购预算金额: 55000.00

供应商:北京法意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期限:48个月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北大法意数据库是由北京大学实证法务研究所和北京法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法律信息数据库,是高校法学教学、科研和备考的一体化专业支持服务平台,包含法律信息查询系统、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法律实证研究平台、法学家沙龙、法学核心期刊目录、高校热点关注、免费电子期刊、法律信息指定查询服务和法律实证研究数据支持服务等模块及栏目。

单一采购理由:由于电子数据库资源的特殊性、唯一性,只能从对应的唯一供应商处进行采购。电子资源北大法意数据库由北京法意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完成项目的合同签订等事宜。鉴于以上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示起止时间:2018.9.18-2018.9.26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