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资源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电子资源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00-18-49392

采购内容:电子资源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

采购预算金额:426000.00元 (国库资金:4260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供应商: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区第2号楼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产品为一系列大规模集成整合传播我国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各类文献资源的大型全文数据库和二次文献数据库,以及由文献内容挖掘产生的知识元数据库。

单一采购理由:由于电子数据库资源的特殊性、唯一性,只能从对应的唯一供应商处进行采购。电子资源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完成项目的投标、合同签订等事宜。鉴于以上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示起止时间:2018-09-11至2018-09-18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海港大道1550号

财政部门地址:肇嘉浜路800号

联系人:田原

联系电话:54679568-20127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