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快速开发系统的单一来源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快速开发系统

政府采购编号:00-18-z78736

采购内容: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快速开发系统

采购预算金额:350000.00元 (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350000.00元;)

供应商:深圳市金视野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龙胜东路天宫国际安防电子广场10楼A1034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快速开发系统,用于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项目。在搭建电力电子装置半实物仿真,电源模块供电、结果展示、电力电子实时仿真系统一方面可以把MATLAB中的控制算法转化为硬件代码下载到处理器内去控制被控对象;另一方面该仿真平台提供了高速的IO接口,可以实时的检测被控对象的参数,监测电力电子装置的状态,实现实时控制,以及实验结果的多窗口展现。通过该仿真平台可以迅速的验证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算法的优劣,辅助算法的开发,优化设计电力电子装置监控装置。

单一采购理由:机电一体化智能控制快速开发系统是由电力电子实时仿真平台、系统供电单元和多窗口显示系统三部分组成,该系统有高度的定制性,需完成软硬件开发及系统整合。目前国内只有深圳市金视野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满足功能要求。

公示起止时间:2018-06-20至2018-06-27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海港大道1550号

财政部门地址:肇嘉浜路800号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