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皮书数据库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电子资源皮书数据库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皮书数据库

采购预算金额: 50000.00

供应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服务期限:12个月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皮书数据库是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大型系列图书,由一系列权威研究报告组成,以“皮书”系列中涉及中国经济发展的研究资料为基础,全面整合国内外有关中国经济发展的统计数据、深度分析报告、专家解读和热点资讯构建而成。内容盖宏观经济、产业经济、农业经济、工业经济、劳动经济、财政金融、房地产经济、企业经济、城市经济、交通和旅游、商业贸易、区域经济等12个子库。

单一采购理由:由于电子数据库资源的特殊性、唯一性,只能从对应的唯一供应商处进行采购。电子资源皮书数据库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负责完成项目的合同签订等事宜。鉴于以上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示起止时间:2018.9.18-2018.9.26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