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大厦卫生间、茶水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山海大厦卫生间、茶水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海事大学委托,就上海海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海大厦卫生间、茶水间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1、项目名称:山海大厦卫生间、茶水间改造项目

     2、报名资质要求:

     1)公司需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非上海市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经上海市建委备案)。

     2)投标人拟派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相应专业注册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及其以上(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应通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考核,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报名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4年7月30日9:3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携带资质要求所述有关证明文件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地点:

     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弄1号1#楼213室。

     5、报名携带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委托书及建造师相关资质证明,上述资料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华

     联系电话:63820184        传真电话:63820185

部门: 
基建服务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