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工程PVC地面供货及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工程PVC地面供货及安装项目比选公告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海事大学委托,就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工程PVC地面供货及安装项目进行比选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1、招标范围及规模

1.1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新建建筑面积为13964m2,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967m2。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幢实验楼。项目位于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校区内。本项目为所有单体PVC地面供货及安装。其中PVC编制地毯约800平方米,PVC卷材约2600平方米。

招标范围: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工程PVC地面供货及安装: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材料与相关技术要求。

1.2供货安装地点为上海市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1.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招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招标申请人须具有以下资格:

2.1.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并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2.2.投标人必须为地面材料制造商或经生产厂家唯一授权的产品销售代理商;

2.3.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

2.4.投标货物符合国家、行业质量标准;

2.5.具有完善有效的质量保证和本地区的售后服务体系;

2.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5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

2.7. 2013年以来具有类似工程业绩证明资料(近年完成项目以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正在施工或新承接项目以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少1份。

4.领取招标文件

时间:2016年3月22日上午9:30-11:30 时;下午13:30-16:30 时

地点:中山西路1245 弄1 号1 号楼二楼213 室门口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售后不退)。

6.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资料

6.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本人须拟身份证明书(加盖公章)

6.2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3经销商须提供品牌唯一授权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3 2013年至今类似供货业绩不少于1项,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合同、中标通知书等)复印件。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3室

联系人:赵慧婕

电话:63820184-8003   

传真:63820185-8016

部门: 
基建服务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