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基坑监测服务招标

现在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基坑监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广大符合要求的合格基坑监测单位参与竞标。

一、工程概况

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供应链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位于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校区内东部,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964 平方米(其中地上9997平方米、地下3967平方米),概算总投资为7465万元(其中建安费652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单位;

   2、投标人需同时具有丙级及以上、岩土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基坑监测的能力。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5年1月27日(周二)上午9:3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携带本单位法人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前述资料复印件每一页均需加盖本单位公章),委派代表到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3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每份500人民币元。

四、投标时间

2015年1月30日(周五)上午9:30以前各投标人将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投标文件送至以下地址。

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5会议室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慧婕

   联系方法:63820184*8003

联系地址: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3室

 

部门: 
基建服务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