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快递服务中心招租公告

为规范校内快递派送业务,加强校园环境管理,上海海事大学正在筹建快递服务中心。经研究,学校决定由第三方公司租赁快递中转服务站场地,与各快递公司签署合作运营协议,统一接收各快递公司的快件或包裹。

现将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快递中转服务站场所地址位于临港5号门附近(约30平方米)。校方提供场地、电源、通讯接入口,公司方承担相应设备配置、日常运行费用。

二、学校负责场所基础设施建设,由学校统一管理。该中转服务站建成之后,由公司方协调各快递公司,整合所有快递统一进场完成快递服务,并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三、凡是符合《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且有意向的快递服务公司,可于7月4日下午2点到场所进行现场考察。

四、决定投标的公司,请填好《上海海事大学快递收寄中心经营场所投标登记表》相关内容,并提供简明扼要的服务方案,加盖公司印章后,连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明、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等材料一并用信封密封,于7月 8日下午16:00之前送到如下地址:

收件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

收件人:相雷

联系电话:38284370  传真:38284370

五、学校将对投标单位进行评审,确定最终中标单位,与学校签订协议之后,进场经营。

特此公告。

 

部门: 
资产管理处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