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房屋产权证(一、二、三期土地合并等前期)办理服务招标公告

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房屋产权(一、二、三期土地合并等前期)办理服务招标公告

 

上海海事大学启动我校房屋产权证办理,现通过公开招标选择和确定中选人,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招标。

1、招标范围及规模

1.1本次招标范围为委托代办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新城校区自2004年新校建设以来所有单体,竣工面积约55万㎡。

招标范围:一、二、三期土地合并后土地定界、地籍变更、土地权证登记等

1.2房屋坐落地点为上海市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1.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招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招标申请人须具有以下资格:

2.1近二年以来(2013年1月1日以后)完成过3个及以上办理房屋产权证代理服务;且其中之一合同总价在10万元以上。

2.2具备与经营业务相适应的办公场地,并在人员、设备(交通)、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当的房地产中介服务的能力。

4.领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15 年11月4日- 2015 年11月9日上午9:30-11:30 时;下午13:30-16:30 时(法定节假

日除外)

地点:中山西路1245 弄1 号1 号楼二楼213 室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售后不退)。

6.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资料

6.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6.2近二年以来(2013年1月1日以后)3个办理房屋产权证代理服务且单个合同总价10万元以上的合同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复印件为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3室

联系人:赵慧婕

电话:63820184-8003 

传真:63820185-8016

部门: 
基建服务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