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网球场膜结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上海海事大学网球场膜结构已取得批准,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上海海事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膜结构工程及钢结构油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 标 人:上海海事大学

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100%

要求工期:项目工期为20日历天

项目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280平方米,其中膜结构约为3300平方米,油漆钢结构重量约86吨。

招标范围:膜结构及钢结构油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颁发的膜结构企业一级证书(含)及以上资质;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具备二级建造师(含)及以上资质;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4.1请于2013724日上午9:30时至12:00 时,下午 13:30 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地址:中山西路1245弄1号1#楼213室,联系人:沈娴玉。电话:63820186。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

4.3报名携带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须为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且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在www.ciac.sh.cn诚信手册中的本单位人员查询结果页面)、建造师原件、相关资质证明,上述资料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4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海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周荣

 

招标代理: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西路1245弄1号1#楼2楼

联系人:沈娴玉

电话:63820186

部门: 
资产管理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