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工程监测比选公告

上海海事大学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工程监测比选公告

现上海海事大学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工程监测及其相关服务进行招标比选。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校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公寓、人防工程(兼做地下车库)及室外总体,总建筑面积约2359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97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890平方米)。

1.建设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代建单位: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总承包单位:上海润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1. 工程建设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校区内
  2. 本工程控制价:15万元。

    4.招标范围: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的桩基施工、基坑围护施工以及+-0.00以下结构施工阶段的周边环境及基坑围护监测相关服务,以及本项目按照规范和设计图纸要求的施工及使用阶段的自身沉降观测服务。满足本项目工程建设和验收要求。

根据本工程的要求、周围环境、基坑本身的特点及相关工程的经验,按照安全、经济、合理、合规的原则,对本工程围护结构及周边环境的变化提出预警、预报服务,以及处置意见。拟设置的监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一)周边环境监测

1.周边地下管线竖向、水平位移监测

2.周边建(构)物竖向位移监测

3.周边地表竖向位移剖面监测

(二)围护结构监测

1.围护顶部竖向、水平位移监测

2.围护结构深层水平位移监测

3.支撑轴力监测

4.立柱桩竖向位移监测

5.坑外潜水水位观测

(三)建筑物自身沉降观测

二、投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2投标人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专业甲级资质证书;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技术质量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资格证书;

2.3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配备的负责人须具有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4近三年以来投标人未发生过违法、违规执业行为。

2.5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4年1月1日以来)在浦东新区、临港地区与本次招标类似工程服务的项目两个及以上;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投标申请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等,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三、招标文件发放:

3.1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携带投标资格要求所述有关证明文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3.2携带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3时间:2017年 1月 16 日9:00-15:00时。

3.4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校医院306室。

四、现场踏勘:

2017年 1月 16 日下午15:00时,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校医院306室集合,组织踏勘。

五、标前答疑会:

5.1提问截止期:2017年 1 月 17 日15:00时(北京时间)以前将疑问以书面形式盖章后扫描件发至邮箱:35738164@qq.com 

5.2答疑时间及方式: 如需,另行通知。

六、回标与开标: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1 月20 日10:30时(北京时间)递交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校医院306室,并当场开标。

七、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联系人:赵文明

电话:021-38283937

部门: 
基建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