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2016025上海海事大学自动火灾报警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工程概况:

1、 工程名称:上海海事大学自动火灾报警系统设备采购

2、 工程地点: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3、 工程规模:上海海事大学位于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本项目是对校内共42栋宿舍楼宇加装自动火灾报警系统,提高宿舍区域的火灾预警能力,此次采购设备及辅助材料全部用于加装42栋宿舍楼自动火灾报警系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资质要求: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2、投标人非所投货物制造商的,须提供所投货物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投标授权书或代理、经销证明;

3、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开始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6年6月22日至2016年6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3室。

3、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厂商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红章;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厂商授权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厂商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费用: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元(现金),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2日上午9:30时整。

2、递交地点: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3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西路1245弄1号1号楼213室

联系人:沈娴钰

电话:63820184*8012

传真:63820184*8016

部门: 
资产管理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