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2017028 三自由度直升机试验台招标公告

1. 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上海海事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其下述货物进行国际竞争性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及其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名称及数量:三自由度直升机试验台  1套;

(2)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其他

(3)技术要求:基于Matlab/Simulink开放平台,可进行多输入多输出系统,也可以进行各类飞行器先进控制理论如鲁棒控制、模糊控制、非线性系统等方面的研究;满足实验室需求,无需对硬件进行二次开发,便于在室内展开控制算法验证;包含完整的数据采集系统、功放系统以及主动干扰系统(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

2.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满足的资格要求:

(1)投标方(或制造商)有从事类似货物生产或销售的经验。

(2)如果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唯一正式授权书;

(3)在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上完成投标商注册,并通过年检;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办法。

3. 有意愿的合格投标人可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4. 有意愿的合格潜在投标人可自2017612日至2017619日(节假日除外)9时至16时止(北京时间),在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800元人民币,或115美元,中国境内邮购另加邮资40元人民币,中国关境外邮购另加邮资20美元,售后不退。

5.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及时办理“中国国际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的网上投标人注册,经网站验证认可后,方可进行本次招标的投标工作以及在招标网上查看评标结果公示和公示结果公告。否则,投标人不能有效进入招标投标法定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负。

6. 所有潜在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应于20177410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迟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7. 本次招标定于2017741000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

如上述日程安排发生变更,以招标机构发出的书面变更通知为准。

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有制造或供货能力的中国关境内外合格投标人进行投标。

招标机构名称: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

邮政编码:200060

联 系 人:罗成  李婷婷

电    话:86-21-32557731

传    真:86-21-32557505

电子信箱:lc9116@aliyun.com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白玉支行

帐    号:316638-03002790962

招标人名称: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海港大道1550号行政楼225室

 

部门: 
资产管理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