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2017067港湾学校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上海海事大学(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在此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及预算金额

1.1 项目名称:港湾学校保安服务

1.2 招标编号:1639-176322330623

1.3 预算编号:00-17-z76868

1.4 预算金额:108万元;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不予接受。

1.5 最高限价:不适用

2. 采购需求

2.1 本次采购内容见下表:

序号

内容

数量

简要要求

1

港湾学校保安服务

一年

门岗护卫服务、校园巡逻服务、技防(主控室值守)服务、门卫室收发服务、重要活动与接待的保卫服务,意外事件(事故)的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以及其他双方协商的服务项目;(以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相应规定为准)。本项目一招三年,中标后经过一年保安服务并考核合格后,可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2.2 服务地点: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

2.3 服务日期: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2.4 本次招标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执行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

3.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应符合下列条件:

3.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 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

3.3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4在近三年(扣除投标截止日当月往前顺推三年)内投标人或其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

3.5与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件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件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7 投标人持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或《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备案证明》。

3.8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以下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4.1.1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报名有效期)2017年11月21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28日,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报名,并于该日期内(9:00~11:00,13:30~16:00)携带报名材料至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普陀区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通过网上报名成功后进行现场验证、购买招标文件。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2 “上海政府采购网”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及携带的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的扫描件;

3)“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截图;

4)《保安服务许可证》或《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备案证明》。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4.3 现场招标文件购买方式:

  1. 购标人未带齐上述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其购买招标文件;
  2. 提供开票信息(公司名称、税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并现场填写《购标书登记表》;
  3. 现场现金缴纳标书款;
  4. 现场领取发票和纸质招标文件等资料。

投标人须保证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5. 提疑和答疑时间:

5.1 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应全部一次性提出并在2017年11月29日上午12:00以前以PDF文档及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E-mail:lc9116@aliyun.com

5.2 招标方于2017年11月29日下午16:00给出书面答疑,请投标单位准时收看邮件或上网查看澄清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2日9时30分,地点为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 22 楼8号会议室。

同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按《上海市电子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沪财采〔2012〕22号)的相关规定在上海政府采购网(www .zfcg.sh.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3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携带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委托书、上海政府采购网提供的CA证书、上海市政府采购平台供应商投标确认回执、纸质投标文件、无疑问涵(加盖公章)、3G/4G可以无限上网并能成功使用CA证书的笔记本电脑出席开标仪式。

迟到或未携带CA证书导致无法现场签到、解密的投标单位将拒绝其参加投标。

投标文件评审以投标单位网上上传的为准,纸质文件仅供评标专家阅读方便。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政府采购网” (www.zfcg.sh.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海事大学

地    址: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

联 系 人:罗成

电    话:021-32557731

传    真:021-32557272

电子信箱:lc9116 @aliyun.com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