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结果公示]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港湾学校)2018年部分修缮工程施工监理中标公告(GC-ZB-2018-002)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海事大学委托,就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港湾学校)2018年部分修缮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2018年5月23日9:30在上海市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基建处306会议室进行公开开标,共有3家单位在截止时间之前准时递交了投标文件。

  

  2018年5月23日13:30,在上海市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基建处306会议室召开评标会议。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单位:上海高校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8.0500万元

  

       在此,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