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和职业发展教育”专题培训开班

11月12日上午,上海市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和职业发展教育”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服务中心404隆重举行,来自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31所院校的97名辅导员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秦立卿主持。

孔凡邨副校长对各兄弟院校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平台多多沟通,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同时,他要求学员们要严于律己,遵守教学安排,认真学习,共同探讨,互相交流工作中的成熟经验。

随后,学生处秦立卿副处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展情况以及培训的具体安排等相关事宜。

根据市教委规定,本次培训班邀请在职业发展教育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通过主题报告、分组交流和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业基础知识”“创业教育课程经验”“如何指导学生开展创业实训”等方面的培训。此次培训班指导辅导员更有针对性地对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技能进行培养,提高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的能力。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