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顺利举行

10月24日至25日,由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文理学院体育教学部承办,工会、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协办的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在临港校区体育场举行。

10月24日下午,校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孔凡邨副校长致开幕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为在师生中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培养广大师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健康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体验竞赛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勇创新的佳绩。

黄有方校长宣布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学生们进行了大型团体操、健美操、舞龙、功夫扇、舞剑、瑜珈等精彩表演。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来自各学院的29个代表队、1314名运动员、100余名裁判员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设学生男子、女子组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10×80米穿梭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教工竞赛项目分男子和女子老、中、青各三组,设有立定跳远、实心球、400米、100米、4×100米接力等项目。

经过一天半的角逐,东校区获教工组团体冠军,商船学院获学生男甲团体冠军,交通运输学院获学生女甲团体冠军,继续教育学院获学生男乙团体冠军,东校区获学生女乙团体冠军。

宣传部,文理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