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1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中远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等约150人出席。

学生处处长李志鹏、团委书记杨大刚分别就2012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就201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我校辅导员示范岗被上海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列为2013年上海市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特色项目,大会为受聘我校2012—2013学年辅导员示范岗的8位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

大会还为2012年我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获奖者和2012年我校辅导员论坛征文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在交流发言阶段,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睿,作为辅导员论坛征文一等奖获得者,分享了她做科研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辅导员做好科研工作的三个维度。文理学院辅导员杨志伟代表2012—2013学年示范岗辅导员畅谈了她做辅导员工作的感受,以及受聘辅导员示范岗的压力和动力。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周媛代表38位社区辅导员交流了她“六位一体”的社区育人模式。物流工程学院团委获批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学院团委书记杨鸣介绍了学院2012年团委工作。

在听取职能部门的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孔凡邨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战线的各位老师表示问候和感谢,并就辅导员队伍的内涵建设和发展、学生工作系统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以及“美丽海大”的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