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7年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水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9月2日,2013-2017年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水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顺利召开。分委会主任委员、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教育培训处刘敬财,分委会副主任委员、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严新平,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吕靖,分委会秘书长、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秘书长真虹,以及来自大连海事、武汉理工、上海交大、重庆交通大学、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广州航海学院、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等多家科研院校的20多位委员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严新平副主任委员和吕靖副主任委员主持。

於世成主任委员代表教育部以及交通运输教指委,向新一届分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杨万枫副校长致辞,并对分委会各位委员对高等院校水路运输专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刘敬财向新一届水路运输分委会委员传达了教育部和交通运输教指委的有关精神。

各位委员就分委会2013年工作计划、教育教学改革重点研究内容以及交通运输(水路运输)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编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於世成主任委员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主任委员单位,上海海事大学将为教指委分委会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就学校发展情况与各位与会委员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