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暨“上海海洋杯”龙舟邀请赛开幕

5月15日,上海海事大学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开幕式暨“上海海洋杯”龙舟邀请赛在临港校区月亮湾举行。上海市海洋局总工程师周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航海博物馆副馆长钱建国,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工会主席邹勤南,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总经理程胜海,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门妍萍,我校附属北蔡中学校长马淑颖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14家单位的龙舟健儿们出席了开幕式。

上海市海洋局总工程师周建国为开幕式致辞,代表上海市海洋局向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强调“海大人文”海洋节开展的重要意义,并肯定了上海海事大学在培养海洋人才、创造海洋科技成果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

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与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期通过建立合作机制,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随着校党委副书记门妍萍宣布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开幕,精彩激烈的“上海海洋杯”龙舟邀请赛拉开序幕。

来自上海市海洋局、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中学、上海海关、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上海海事局、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上海市商委、上海市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等14家单位的龙舟健儿们齐聚上海海事大学智慧湖畔,以“上海海洋杯”龙舟邀请赛的方式,庆祝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门妍萍,上海市海洋局总工程师周建国,中国航海博物馆副馆长钱建国等为龙舟点睛。

比赛中,各参赛队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最终,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中学代表队获得冠军,上海市商委代表队获得亚军,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