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开幕

10月30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文理学院体育教学部承办,工会、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协办的2013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在临港校区体育场开幕。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李志鹏主持。

孔凡邨副校长致开幕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并勉励广大师生树立“终身体育”的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

黄有方校长宣布2013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谢铭同学、裁判员代表张奇老师进行了庄严宣誓。

来自各学院的12支代表队进行了“强身健体,共圆中国梦”大型广播体操表演赛。物流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荣获表演操一等奖,海华高等技术学院、商船学院、法学院、文理学院荣获二等奖,海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高等技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开幕式后,为期一天半的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各部门、学院的29支代表队、1350名运动员、100余名裁判员参加运动会。体育场上打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标语。在学生运动员紧张激烈比赛的同时,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赛也热火朝天地进行,来自全校各学院、行政、后勤等部门单位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

黄有方校长宣布2013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开幕
孔凡邨副校长为广播体操表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广播体操表演赛
撰稿:宣传部、文理学院;摄影:宣传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