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海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召开

3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黄有方校长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和各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传达了中纪委、市纪委会议精神和教卫工作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报告,总结了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我校反腐倡廉工作。

校长黄有方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尤其是行政负责人,要承担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制度建设和日常监管,并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有重点、有目标地排查各方面工作,有问题争取早发现、早整改、早纠正,努力做到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金永兴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15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己做起,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学校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时俱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担负起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各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领导责任,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

撰稿:纪委;摄影:宣传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