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海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总结会暨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召开

9月2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总结会暨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黄有方校长主持,党委书记金永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副校长王海威,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金永兴同志从总体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建议这三个方面总结了我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情况。他强调,我们要在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明确的工作任务,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同志布置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她指出,经党委研究决定,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内控制度建设、防范廉政风险为主要内容的自查自纠工作。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按照自查自纠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主动呈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校长黄有方同志强调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要求此项工作要常态化、长期化。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巫向前案。

撰稿、摄影:纪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