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NYK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11月8日,2016年度NYK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NYK中国总代表磯田裕治先生、我校副校长施欣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施欣副校长在致辞中感谢NYK公司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他说,今年,我校与NYK公司再次签署了奖学金、助学金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推进友好合作,同时,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努力回报社会。

磯田裕治先生介绍了NYK的发展历史及业务运营情况。他表示,NYK公司一直注重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捐资助学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刻苦学习,珍惜时光,将来为航运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磯田裕治先生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航运业发展、公司治理等进行了探讨。

颁奖典礼现场
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撰稿、摄影:李建军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 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