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举行

12月2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我校校领导,两委委员,各学院、部门负责人,教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工青妇、民主党派、老干部代表等出席测评会。

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就2016年学校工作进行了述职,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领和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凝聚各方力量,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

金永兴书记表示,2016年,在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的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紧锁住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奋斗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我们将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全体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使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我校校领导各自围绕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思想品德修养,廉洁自律、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向大会进行了述职。

与会代表对7位校领导的思想道德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领导述职
与会代表投票
述职测评会场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宣传部 组织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