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成功举行

5月10日的上海海事大学体育场阳光灿烂,彩旗飘扬,鼓乐阵阵, 2017年校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杨万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50名裁判、近1500名师生运动员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金永兴书记致开幕辞。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运动,今后学校还要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的支持,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进行了方队表演,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鲜花方阵和红旗方阵、教工方队和10个学院代表方队等依次入场。学校校队和体育专项班的同学表演了武术、健美操、跆拳道、网球操、体育舞蹈和瑜伽等。本次校运会还进行了学生广播操比赛。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金永兴书记、杨万枫副校长、门妍萍副书记、王海威副书记共同鸣笛,金永兴书记宣布“2017年上海海事大学运动会开幕”。

校领导带领教职工代表队,共同参加“用脚步丈量海大校园”徒步活动。

开幕式评出运动会学院方队表演和广播操比赛的获奖名单。外国语学院荣获方队表演一等奖;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商船学院、文理学院获三等奖。商船学院荣获广播操比赛第一名,文理学院、法学院荣获第二名,物流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名。

经过为期一天半的紧张激烈比赛,最后商船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

金永兴书记等共同鸣笛宣布运动会开幕
教工方队
国旗方队
鲜花方阵
学院方队
跆拳道表演
比赛
比赛
拉拉队
撰稿、摄影、来源:文理学院体育部 千帆通讯社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