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物流与供应链---物流科技创新”上海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7月19日上午,2018年“物流与供应链--物流科技创新”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研究生院、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来自厦门大学、天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28所高校的80多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黄有方教授作为最后一堂暑期课程的主讲老师,以“区块链技术推动供应链创新”为主题,为学员们讲解了区块链技术的背景、应用和具体案例。黄有方教授讲课诙谐幽默、通俗易懂,不时和学员互动交流,学员们表示获益匪浅。

本期暑期学校共举办了18场学术讲座,邀请了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学习期间,我校还组织了素质拓展、学术沙龙、赴洋山港和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等实地参观学习。经过为期13天的学习和交流,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上海市物流研究生暑期学校是受上海市学位办委托,我校具体承办的一个旨在为国内外物流领域的研究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该班对开阔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形成良好学术氛围,引领研究生跟踪物流学术研究前沿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受到国内外物流领域研究生的广泛好评。

 

黄有方校长作报告
颁奖仪式
会场照片
学员们参观洋山深水港
学员们参观航海博物馆
撰稿、摄影:赵积强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