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力勤控股集团董事长闻健明校友受聘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5月26日下午,我校78级航海本科、85级海商法研究生、北京力勤控股集团董事长闻健明校友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暨MBA教育中心第9场“商科+X”专家讲座在东明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杨万枫出席,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杨万枫副校长为闻健明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证书,佩戴校徽。杨万枫对闻健明校友表示祝贺,感谢并期待校友们能把自己在社会大学中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等反哺给母校。

闻健明校友以“科技创新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题,结合时代挑战和自己经营管理的实践,给MBA学员带来了一场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精彩讲座。

闻健明,1988年7月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现上海海事大学)国航系。现任北京力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理事、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杨万枫副校长为闻健明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闻健明校友作讲座
活动现场
撰稿、摄影:於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