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保税区领导来访

2月22日,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乙明、总经理徐颂、副总经理张佐刚,大连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爱民,以及大连港集团、大连保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到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座谈交流。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副校长严伟,以及校长办公室、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黄有方校长从发展定位、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学校智库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在战略层面提供智力支持,并从课题研究、科技情报服务等方面助力大连港和大连保税区的发展。

张乙明董事长、刘爱民主任分别表示,希望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期待学校为大连港转型升级和大连自贸区建设提供更多智库服务。

双方围绕自贸区供应链研究、港航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摄影:苏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