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信息融合与智能地理信息系统2017”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第八届国际“信息融合与智能地理信息系统2017” 研讨会日前在上海海事大学召开。

研讨会中方组织委员会主席、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致开幕辞,代表学校欢迎国内外地理信息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莅临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航运地理信息方面所做的工作。

俄罗斯圣彼得堡科学院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所长NikolayKovalevskiy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黄波教授、希腊比雷埃夫斯大学George Vouros教授等受邀作大会报告。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希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博士生等作了分组发言。

参会人员围绕“用于海洋环境的现代智能GIS工具与技术”“智能地理信息系统中的数据建模”“海上交通控制方法和地理信息系统的陆基研究”等专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收到了来自国内外学者的多篇投稿,论文包含了地理信息科学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会议论文集《信息融合与地理信息系统》已被施普林格出版集团出版。

本次国际会议由我校和俄罗斯圣彼得堡科学院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共同主办。

金永兴书记致开幕辞
第八届国际“信息融合与智能地理信息系统2017”研讨会会场
参会人员参观实验室
研讨会合影
撰稿:王天真 摄影:姚刚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