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海事大学—诺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礼举行

11月29日,第九届上海海事大学—诺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礼举行。丹麦诺登轮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sten Mortensen先生、执行副总裁Ejner Bonderup先生、副总裁Jakob Bergholdt先生,我校黄有方校长、金永兴副校长及师生代表等共六十余人出席颁奖礼。

黄有方校长在致辞中感谢诺登公司多年来对上海海事大学的支持,表示诺登公司与我校的合作为培养和激励我校学生和教师起到了积极作用。上海海事大学一直关注着航运业的发展趋势,期待能与企业界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他对诺登公司上海办公室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并祝愿诺登公司今后有更好的发展。

诺登公司执行副总裁Ejner Bonderup先生代表诺登公司致辞,他回顾了诺登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为诺登公司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诺登公司Carsten Mortensen总裁与黄有方校长共同为我校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此次获得“诺登奖学金”的是我校大三学生唐佳儒、沙俊琳、王梦笑、韦媛、褚逸凡,分别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学院、法学院和商船学院,每人获奖金15000元;获得“诺登最佳教师奖”的为经济管理学院於军老师和商船学院罗捷老师,每人获奖金8000元。

丹麦诺登轮船公司成立于1871年,是丹麦最古老的远洋运输轮船公司,拥有强大的干散货船和油轮船队,在世界各地设有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2005年,诺登轮船有限公司决定在上海海事大学实行诺登奖学金计划,设立“诺登奖学金”和“诺登最佳教师奖”。诺登奖学金每年颁发一次,授奖对象是航运相关专业在学术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大三学生,旨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并在学术方面取得更大进步,每年有5名学生获奖。“诺登最佳教师奖”则颁发给在教学、科研和师德行为方面表现突出、由学生评教提名选出的“最佳教师”,旨在鼓励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每年有2名教师获奖。

撰稿:国际交流处 摄影:宣传部 韩宝威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