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女教授联谊会暨第二届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全体会员大会举行

6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六届女教授联谊会暨第二届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以下简称女教授、女优青联谊会)全体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女教授、女优青联谊会全体会员出席。

金永兴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女教授、青年女教师表示感谢。他强调,作为优秀女性群众团体,女教授、女优青联谊会既成为推动我校妇女工作的良好抓手,又为推进联谊会成员间学科信息沟通,思想、文化和生活方面的交流,以及开展各项活动创造了条件,为提升女性价值搭建了平台。金永兴书记希望全体成员在联谊会这个大家庭中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并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我校女性群体,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第一届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张川、第五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鲍日新先后发言,回顾、总结了几年来联谊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鼓掌通过了第六届女教授联谊会、第二届女优青联谊会理事会建议名单。

门妍萍副书记为张川、鲍日新颁发了“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

第二届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姜慧、第六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王国华分别在会上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并提出了新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思路。

门妍萍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向新一届女教授、女优青联谊会理事会及会长表示祝贺。她说,学校党委对妇女工作十分重视,我校妇女工作一直以来受到了女教职工的欢迎,以及上级教育系统妇工委的肯定,这与女教授、女优青联谊会及女大学生协会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希望联谊会的女同胞们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为会员间的交流多出创意,为女教工的发展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会议现场
金永兴书记致辞
门妍萍副书记为上一届联谊会会长颁奖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宣传部 妇委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