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上海海事大学研98校友基金学习激励奖” 颁奖仪式举行

12月22日,第七期“上海海事大学研98校友基金研究生学习激励奖”颁奖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副校长严伟,研98校友代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

严伟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98级研究生校友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同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传承98级研究生校友的优良传统,学有所成,今后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会议邀请98级研究生校友代表、我校袁群副教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研98校友基金成立的背景和意义;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本次研究生学习激励奖的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及评选程序、结果等情况,并介绍了历届学习激励奖获得者在校期间获得的成果。

上海电力学院、上海电机学院总会计师张川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与严伟副校长一起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证书。

“上海海事大学研98校友研究生教育基金” 于2011年9月由我校98级研究生校友联合赞助设立,旨在更好地帮助优秀研究生潜心学习,完成学业,是我校首个研究生校友奖学基金。迄今为止已经资助了65名硕士研究生,资助金额达14万元,其中,在已经毕业的45位研究生中,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海事大学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创新项目、学术新人等各级各类荣誉的共计41人。研98校友基金的设立,为我校研究生的顺利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撰稿:雷丽 蔡荣 摄影:贾秀群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