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综合理工学院校长一行来访

4月9日,法国南特综合理工学院(Polytech’ Nantes)Rene LE GALL 校长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黄有方校长、金永兴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会见了来宾。

黄有方校长在欢迎辞中表示,双方开展友好合作7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合作成果,教师与学生交流日益频繁,期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交流力度。

金永兴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并与来宾就可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Rene LE GALL 校长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非常欣喜看到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他介绍了南特综合理工学院发展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力度。

Rene LE GALL 校长在来访期间与我校今年前往该校修读双硕士项目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与行前指导。我校今年共有12名研究生前往南特综合理工学院进行2年的学习,学习期满合格后可分别获得我校与南特综合理工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

南特综合理工学院是法国第一所培养工程师的综合理工学院,主要培养热学/能学、材料、电子和数字技术、电力工程和计算机信息、土木工程等学科的工程师。我校与南特综合理工学院目前开展的合作项目有师资交流、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等。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