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一行来校调研

9月27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冷瑞华一行到我校调研,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相关研究团队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严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发展近况及在自贸区研究方面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南沙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为南沙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冷瑞华副主席表示,上海在自贸区建设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到先进经验,并与学校在自由贸易港区规划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围绕自由贸易港区规划的战略思考、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吴淞”号组合式液货模拟船,并赴洋山港实地考察。

广州市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冷瑞华一行来校调研
赴洋山港实地考察
撰稿:苏娅 摄影:朱玉飞 苏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