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副秘书长惠美裕(Emi Yutaka)先生访问我校

9月21日,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IAMU)副秘书长惠美裕(Emi Yutaka)先生访问我校,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会见了来宾。

金永兴书记对惠美裕副秘书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全球各地海事院校的交流和合作,助力提高海事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

惠美裕副秘书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世界领先的海事院校,是最早成为IAMU的成员之一,多年来为联合会的发展和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

惠美裕副秘书长代表IAMU向上海海事大学授予了新版IAMU会员证书,金永兴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证书。

会谈期间,金永兴书记还作为国际海事教师联合会(IMLA)主席,与惠美裕副秘书长就IAMU与IMLA的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金永兴书记会见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副秘书长惠美裕
金永兴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惠美裕副秘书长授予的证书
撰稿、摄影:王盈铭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