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圣诞迎新联欢会

12月14日,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2圣诞迎新联欢会。金永兴副校长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联欢会。我校留学生学历生、语言生等约160人参加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金永兴副校长致开幕辞,向参与活动举办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致以圣诞和元旦的祝福。他表示,在我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我校留学生教育在规模和质量上均取得了长足进步,我校还获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他勉励在校留学生认真学习,积极融入校园氛围,与海事大学共同成长。

来自印度的语言生Khyati 和科特迪瓦的学位生佳凯共同用流利的汉语主持了整台联欢会,风趣的主持风格让联欢会气氛十分活跃。参加联欢会的留学生都各自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韩国学生的舞蹈《江南style》、非洲留学生的民族舞蹈、语言班学生的中国歌曲和自编自演的音乐小品等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文艺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为留学生们送上惊喜。

文艺表演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施朝健教授作祝酒词。他回顾了学院2012年的主要工作,向留学生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