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校园风景油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图书馆展出

10月3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校园风景油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黄有方校长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首届校园风景油画大赛旨在引导师生了解海大历史,用艺术的形式展现校园风光。大赛历时半年,收到参赛作品130余幅,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7名。本次展览是“海大人文”展览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商船学院、文理学院(徐悲鸿艺术学院)、图书馆联合主办,从大赛参赛作品中挑选出52幅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油画展主题为“走过四季”,共分为“老校记忆”“新校特色”“航海特色”“极地考察”等四个部分,展览为期一个月。

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了作品展。黄有方校长对本届大赛和展览对于提升学校人文艺术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师生继续努力,扩展视野,以更丰富的艺术形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图书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