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一行来校调研

5月4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一行5人来到上海海事大学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热情接待来宾。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海威副书记从发展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同为海洋类院校,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刘湘洪副校长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她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2015年转型为综合性海洋类院校,希望加强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交流。

双方围绕学校综合改革、财务管理、后勤管理、人才引进、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航运仿真中心和校史馆。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一行来校调研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一行参观校史馆
撰稿:郑莉 摄影:苏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