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港湾公社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来校访问

 6月15日,韩国釜山港湾公社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徐辅成先生一行访问上海海事大学。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会见了来宾一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谈。

金永兴书记对徐辅成首席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谈到,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金永兴表示,韩国釜山港是世界上最大的现代化港口之一,与上海港在很多方面有互补共建的合作空间。

徐辅成首席代表感谢金永兴书记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希望与上海海事大学开展在相关领域人才交流、航运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还就中韩两国港口发展、邮轮市场、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谈结束后,徐辅成首席代表一行参观了国际海事组织亚洲技术合作中心,以及学校的相关教学设施等。

金永兴书记会见徐辅成首席代表
撰稿、摄影:王盈铭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