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11月1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出席大会,并作题为“我国物流业供给侧改革对策”的主旨演讲。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徐州市市长周铁根、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主席凯文·伯恩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黄有方校长分析了我国物流业发展的现状、面临的机遇挑战及物流业供给侧改革的动因,提出了我国物流业供给侧改革的六项对策。

会议期间,黄有方校长与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市长周铁根等商谈,并初步达成了徐州市与上海海事大学之间在交通运输、物流、自贸区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本届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嘉宾参会。

黄有方校长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
大会现场
撰稿、摄影:秦立卿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